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中国冒牌手机

某天。。。老豆突然跟我讲他手机坏了,然后拿了架之前从中国买回来的手机叫我帮他换sim卡开机。

当我接过那手机一看。竟然看到LOUIS VUITTON这个字眼。咦~LV手机Wor?!LV几时出了手机?看来这家中国冒牌手机商真的是一级棒,竟然冒用LV来做品牌。(不懂迟点他们会不会连Nike跟adidas都会拿来做手机品牌叻)





手机的外表


过后我就帮他换sim卡,结果叻~那手机竟然开不到机,试了整整半个钟还是开不到机,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坏了。然后我就正式宣布这架手机归西了。Walao eh~那手机还没用过就坏了,真够烂的。


PS:过后有拿去朋友的电话店修,朋友却说就算华陀再世也医不好你的电话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迟点还有silky girl~sasa~XD 越来越夸张,中国的科技真的发达得吓死你!呵呵...

    抱歉哦,可能你和其他博友一样会link不到我,不过我还是会常来的,不好意思...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手機是要用念力開機的咯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