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心里作用还是敏感?

Pizza hut相信大家都爱吃吧。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敏感,我每次吃了都会要呕吐。记得第一次去吃时,我竟然呕了出来,接下来的第二次和第三次去吃也是。到了现在也是一样,不过较好了点。因为可以吃一些了,不能太多,不然会真的会呕吐。


所以每次一班朋友要去吃pizza的時候,我只能一个人看着他们一班人吃,然后他们全部人再陪我去吃我想吃的,不过我通常都不要(厚~鬼才要他们全部人看着我一个人吃东西)其实pizza hurt还有spaggetti,可是我不爱吃它的spaggetti耶~


有一些朋友会很使坏,故意带我进pizza hut里面坐下后,然后才故意的说:糟糕,我忘记你是不吃pizza的。(厚~都已经进到虎口里面了,我能说换地方吗?)听说西马的Dominos pizza也不错,会比pizza hut好吃吗?(我想试耶~XD)


除了pizza之外,咖啡也会令我呕吐,也是只能喝一些,不能喝太多,对于那些请我喝starbucks朋友们,真的很感谢他们,因为每次都浪费掉,毕竟一杯要十多块。


还有一个是阴影,不懂大家有没有去过new york new york deli吃东西呢?它的汉堡超大个滴,而且它的root beer float也超大杯滴。也就是一杯root beer float害我滴,当我差不多喝完时,突然发现杯里面竟然有只苍蝇,只差没把它吸进嘴巴里面而已。哇靠~那么高品的餐厅竟然还会有这种事发生。

16 条评论:

  1. 难道是因为不爱pizza面团里面粉的味道...
   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敏感或者是心理作用呢!
    咖啡,我就较常听说,蛮多朋友是接受不了咖啡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r..
    pizza我吃过~
    可是我不会呕的哦~
    咖啡我也喝过~
    也是不会呕的哦~
    只是我不能喝太多~
    因为喝多了会很难呼吸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!是因为cheese的味道吗?因为pizza最大的特点就是cheese和番茄酱放很多...咖啡我也是不喝,可是我不会想吐..呵呵..看来你很多美食不能品尝咯,比如咖啡的蛋糕~哈哈!new york deli我听过了!之前思胜也是有介绍过!真的超大个的汉堡呢!有机会我会去尝试下...呵呵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些事情好像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~庆幸。哈哈。
    咖啡,我的最爱呢~ ^@^好香好香。

    如果给我看到有苍蝇在我的饮料oR食物里面,我一定诉他的。。[话说我们有消费者的权益~哈哈xD]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应该是心理作用吧。。
    那吃少少的就好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第一次听说这回事呢 @@ 咖啡和pizza都不能碰,那生活还有乐趣么?XD

    话说,如果等我差不多喝完一杯饮料才发现有苍蝇的尸体…… 不吐才怪 :) 你有告他们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Domino's pizza比较好吃,饼皮没有酱硬。个人喜好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个人比较喜欢pizza hut多过domino
    我喜欢重口味 XD
    西餐是我的最爱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把pizza分解,一樣樣吃看看會不會吐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bluecloud@
    说真的,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耶,从第一次吃就这样了.

    ʏʋʏιиɢ@
    喝多了难呼吸我是第一次听耶。。如果是汽水或其它的水喝太多的话,也一样吗?

    乌龟·就是我@
    C= MJ@
    有去投诉,投诉的情节过程恕我就此省略掉,最后那杯水是免费,然后再给我们十巴仙折扣,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话,会给五巴仙折扣。(是我一班朋友帮我投诉的,因为我当时处在要呕吐的状态里)

    hweeen@
    哈哈~唯有吃少少了.

    如果@
    有机会的话,我想试试看.

    Jemerlyn@
    我也蛮喜欢西餐滴:)

    sora_wu@
    哈哈~谁帮我分解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那很可怜,会不会是心理作用??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有可能是胃不大好的關係吧!或者,你對口味重的,大部分都不能接受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他们当然得为这件事负责,苍蝇尸叻 ×毛骨悚然×
    那么另外的5%你用了吗?;]我在想,你还会再回去同一家餐馆么。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也不喜歡吃pizza hut的pizza
    應該說,只要是pizza我都不吃
    我也不喝咖啡
    星巴克我也不喜歡呢

    回复删除